《主神》是我第一次評價一部小說,這部小說很好看,故事情節很好,很緊湊,環環相扣,很不錯值得看,喜歡看古代高辣小說的可以看看,很不錯。
2016-07-02 00:04
《主神》很感人,作者糊弄我好多眼淚,雖然寫的倉促,還算順暢,喜歡
2017-08-04 20:46
《主神》這本書真的強推!本來懷著打發時間的心理看的,看完第一個內容就被深深吸引了。故事情節完全不老套,給人一種設身處地的感覺,每看完一個小內容就和看完一本書一樣,會有不一樣的體會,環環相扣,層層遞進。男女主蘇珈人物形象十分飽滿,很生動立體。作者想吃菠蘿蜜文筆更是不用說,沒廢話無尿點,完全不想跳章看。是近期以來看過最好的一本武俠文了(真誠!)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讀者小可愛~忍不住我這顆激動的心了!
2016-08-03 21:41
作者大大想吃菠蘿蜜的文采真的很好,很喜歡《主神》這本書,看的意猶未盡,曾一段時間總能想起那麼幾句。
2017-07-12 15:16
剛開始看《主神》,或許是書看多了審美疲勞,感覺這本書不咋的好,許多故事情節不夠自然,禁不起推敲
2017-03-06 21:36
寫得最好的高辣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虛虛實實,讓人慾罷不能!
2018-02-04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