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《沒有外掛》這本書的寫作風格,平鋪直敘沒有很浮誇的情節,一點都不做作,誇張的情節也描寫的很真實儘量貼合實際。很久沒看過這麼長不讓人生厭的文章了。季四,賀祥雲的人設是我喜歡的嘻嘻。人設目前來說沒毛病,長篇中的好文。
2018-04-04 07:36
感覺《沒有外掛》這本書故事的情節敘述都令人沉迷其中。我很喜歡!作者加油呀!
2017-02-06 22:51
《沒有外掛》這本書我覺得很好看。三觀正,有情節,各方人物智商線上,邏輯性強。重點是,我不說。反正一直吸引我讀下去,期待下去
2017-03-20 02:09
強推《沒有外掛》這本,帶入感超棒!!!主角季四,賀祥雲的心態非常獨特。看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2017-10-09 03:19
《沒有外掛》這本書看完了,男女主季四,賀祥雲的故事很好,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,配角的故事雖然篇幅少,文筆簡單,但是一點都不顯得枯燥,特別好看!
2017-03-19 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