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說《不孤城》這本小說這是我看過現代言情、隱婚、婚戀文中最好看的一本書了,真得很好看,內容通俗易懂,沒有太多複雜詞語,而且文章裡非常的神秘,讓人忍不住細細地看下去,只有高手才能寫出這樣的作品。安利一波。
2021-01-10 23:47
《不孤城》非常好看,雖然劇情很老套,感覺的到作者宣竹非常認真地寫著
2018-04-26 19:27
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現代言情、隱婚、婚戀書了,劇情不落俗套,情節跌宕起伏,結局有點虐。作者宣竹文筆細膩,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,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,總之就是很好看!
2020-11-29 21:51
作者宣竹寫得還不錯,就是有些地方聯絡不夠緊密。《不孤城》這本書情節很好,很喜歡。
2018-03-03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