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作者本神姓神其他書怎麼樣,《鬼說Ⅰ山神廟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、耽美武俠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,我很喜歡,我會一直支援的。加油哦!
2017-10-22 22:40
《鬼說Ⅰ山神廟》這書就是一個平凡人靠自己臆想生寫出來的,跟一些對軍事題材狂熱的作者沒法比,寫的俗套也沒有做好主剛方向。介意作者看一些傭兵方面的書,瞭解多一些。
2016-11-19 06:32
《鬼說Ⅰ山神廟》這本書看完了,男女主江笙,陸旭的故事很好,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,看完之後,意猶未盡。好書,推薦!
2017-02-18 05:20
好不好看,自己試試才知道…… 《鬼說Ⅰ山神廟》看了幾章,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,文筆踏實,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,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.給個4星吧!
2017-05-01 20:55
從我目前讀到第一個位面來看,能看出作者本神姓神是用心去《鬼說Ⅰ山神廟》寫這本書的,一個位面就好像一本書一樣,細緻,認真,而且文筆很好,不像是剛寫書的小白,總之,這本書不錯。
2016-08-23 05:55
本神姓神對人物的刻畫如同親身經歷過一般,故事情節曲折生動,引人入勝,感人至深,看書的心情也隨著主人公的命運一起起伏不定,就像自己身陷其中,不能自撥。
2018-03-01 22:42
寫的是真的好,作者本神姓神文筆犀利,情節引人入勝,代入感跟強,《鬼說Ⅰ山神廟》是非常棒的一本書!
2016-08-15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