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御仙修魔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異世、古典仙俠、神魔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不是一般的爽文。比一般的小白文耐看多了!
2017-05-22 21:14
《御仙修魔》很不錯,沒有那種很普遍的誇張的假情節,人物塑造也比較活潑,這是一本優秀的好書。總得來說很好了。
2017-06-16 00:33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仙劍門,無崖緣,若蓮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林海對人生的感悟,很有境界啊!
2017-10-22 07:51
《御仙修魔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,人物內心刻畫細膩到位。是一部不錯的異世、古典仙俠、神魔小說。這本書都不分享給大家,我都不好意思。
2017-10-03 20:30
非常喜歡,林海的文筆特別好。而且我就喜歡看《御仙修魔》這種書,感情線不重要的那種。哈哈。
2017-09-02 05:04
作者林海文筆細膩,內容溫馨婉約,不知不覺中讓人心跟著情節或感動,或壓抑,或心驚肉跳,一系列的小變化引人入勝,很好的異世、古典仙俠、神魔文,一定不能斷更呀!
2017-11-14 14:32
很棒,作者林海文筆很不錯,明顯有很深的文學功底,細節描寫也很到位。套路略有點陳舊,若是作者勇於創新,說不定會寫出更精彩的故事。
2017-10-19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