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好看,自己試試才知道…… 《溺戀》看了幾章,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,文筆踏實,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,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.給個4星吧!
2017-10-19 06:29
樂觀的來說,《溺戀》這本書比大多數現代穿越、重生、BL類小說強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
2017-03-09 21:44
《溺戀》的故事情節很不錯,深深打動人心。但是,怎麼沒有後面部分?怎麼回事?
2016-08-26 20:00
《溺戀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殘冰,天玄宮,白沐寒的人物性格。
2016-12-28 18:36
如果是老書蟲,看進去了,你就會感覺《溺戀》的劇情環環相扣,條理清晰,尤其是代入感很強,有身臨其境的感覺,不錯的小說。這是我看了10年小說沒幾次寫書評的小說之一。
2017-05-10 08:08